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公益力量在行动,QN.XIO亲消捐赠物资助抗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防疫工作人员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经过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防控工作取得成效。湖北省和来自全国各地的防疫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尽职担当,令全国人民动容。而各类防护物资对于保障防疫工作人员的健康至关重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泰道安医疗科技集团,在战“疫”的关键时刻,始终关注前线防疫人员的健康需求,快速响应并决策,共捐赠价值八百万元的专业线产品,用于医疗设备消毒杀菌、专业外科医生手消及群众和基层工作人员抗菌防护。

(广东省医院协会、广州泰道安医疗亲消、国药广州医疗管理爱心捐赠)

  1月31日,亲消QN.XIO(所属泰道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专业线产品在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山二院、中山三院、珠江医院、南方三院、番禺中医院、157医院等多家医院陆续投入使用;3月1日亲消QN.XIO(所属泰道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给湖北来凤县医疗机构的500桶、重约10吨的专业线产品,分别用于县内8个乡镇卫生院、4个民营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及县中心医院;

  8月20日开始亲消陆续帮助一线的公共单位,食品加工厂,海鲜市场开展补贴计划……在这次全国上下一心抗疫行动当中,作为消杀行业民族品牌的代表,亲消QN.XIO(所属泰道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肩负起民族品牌的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

  CEO司朝辉先生表示,广州泰道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以“致力健康医疗科研、打造优质生产企业、做学术专业化、秉承服务至上理念”为宗旨。公司的高速发展受益于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发展,在灾难面前,我们统筹集团所有资源和全体员工的力量,全力以赴,回馈社会,与国家共进退,助力打赢这场战“疫”。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