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温暖“小雏鹰”

  日前,由民政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共同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六局承办、六局轨道公司协办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第35场在六局轨道公司天津地铁7号线肿瘤医院站项目举办。

  活动中,务工人员代表进行领读我是法定监护人承诺书,志愿者宣读了“践行社会责任 关爱留守儿童”倡议书,并为现场务工人员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号召广大务工人员切实加强家庭监护社责任意识,增加对子女的关心关爱,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对在场的务工人员进行了送清凉和防疫物资慰问,希望工友们在工作中安全生产。

  活动中,项目生产经理子女以家书的形式与父亲对话,声情并茂的表达了对父母的养育之恩以及对父亲工作的支持,并表达要以父亲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公司工会为他们送上了关爱礼物,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