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值得买科技联合梦饷集团、三夫户外及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驰援山西灾区

近日来,山西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出现内涝和洪水灾情。值得买科技集团心系灾区群众,密切关注灾区,并以实际行动驰援灾区。10月25日,值得买科技联合梦饷集团、三夫户外、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向山西灾区捐赠救灾物资价值300万元。

△从左至右:梦饷集团公关媒介负责人赵菲菲、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正琛、值得买科技联合创始人熊杨一、三夫户外常务副总经理孙雷

捐赠仪式上,值得买科技联合创始人熊杨一、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正琛、梦饷集团公关媒介负责人赵菲菲、三夫户外常务副总经理孙雷共同出席。熊杨一表示,“这次捐助,是爱的汇聚,也是作为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公益精神的必要行动。”

△值得买科技联合创始人熊杨一讲话

作为一家专注于消费产业的科技集团,值得买科技秉承“让每一次消费产生幸福感”的使命,将“公益”与“责任”刻在企业基因里。从成立开始,便持续捐款捐物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学习与生活,也对北京周边的敬老院、聋哑学校等进行公益帮扶。在今年的河南洪灾中,值得买科技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新乡卫辉市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使用。

在捐赠之外,一直以来,值得买科技注重将自身的内容、数据能力及多年行业积累应用于公益事业,2020年在新冠疫情爆发伊始,值得买科技不仅组织采购防疫物资捐赠抗疫一线,更在消费内容社区“什么值得买”上线口罩专区,帮助后方用户理性采购防疫物资,平安度过疫情。因为在共同抗疫上的突出贡献,值得买科技获得《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奥纳奖“2020年度社会责任杰出爱心企业”等多个奖项。

第一时间关注到山西灾情后,值得买科技密切关注并发挥企业组织能力,根据救灾实际需要,协调各方渠道资源,联合梦饷集团、三夫户外,共同投身于灾区救助,在“益值同行”的公益之旅中,发挥更大的力量。

共同参与捐赠的梦饷集团作为新电商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在助力数字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创新创业、灵活就业,为推动共同富裕贡献新经济新电商力量。创立于1997年的三夫户外,作为中国领导型的专业户外运动用品连锁零售公司,在全国拥有30余家直营连锁店,并为社会提供了数百个就业机会。而北京新阳光基金会是国内最大的、专注于医疗卫生服务的慈善组织之一,2020年在社会组织评估中获评5A级(最高等级)社会组织。

熊杨一在致辞中感谢了各位合作伙伴,并表示大家能够在公益事业上达成共识,源于在社会责任方面共同的价值观与信念。“在益值同行的公益事业上,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完成这件有意义的事情。”

此外,熊杨一表示,值得买科技后续将继续探索多种公益合作模式,在直接捐赠之外,也将以“结合主营业务、发挥平台优势”的方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自身的内容和数据能力,连接多方需求,在公益事业中创造更大价值。

未来,值得买科技将秉承“让每一次消费产生幸福感”的使命,不仅忠诚服务于用户,给消费者带来幸福感,更愿意服务于社会,通过科技赋能公益事业,给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带来更多生活的幸福感,将公益落到实处,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