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疾病不曾定义“她们”,ubras发起“SHE IS MORE”乳腺癌防治公益展

2022/10/22 21:05公益时报 高文兴

  10月21日,正值粉红丝带关爱日,女性贴身衣物品牌ubras联动海马体照相馆|大师发起“SHE IS MORE”乳腺癌防治公益展,呈现不同年龄阶段的20位女性的人物故事与抗癌经历,希望通过她们的故事鼓舞更多乳腺癌患者积极治疗,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向更多人科普乳腺癌常识,呼吁女性关注自我情绪、重视胸部健康、呵护生命。

  她们,不只是乳腺癌患者

  抛开“乳腺癌患者”的身份,展览中的20位女性也和其他人一样,过着属于自己的独特人生。她们之中,有排水工程师、建筑师、公司创始人,也有人23年耕耘于癌症康复公益事业……不同的职业、性格特征背后,是她们积极抗争乳腺癌的勇敢和乐观面对生活的精神。

  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新发乳腺癌42万例。每10个新发癌症患者中,就有一个是乳腺癌患者,且其中98%都是女性。然而,公众对于乳腺癌的关注度还远远不够。

  2021年,与ubras同属彼悦集团旗下的公益品牌益彼诞生,专注为乳腺术后及年长女性等人群提供健康、舒适、好穿的专属贴身衣物与温情服务。自成立以来,益彼一直在持续关注乳腺癌群体的生活,组织线下活动,了解她们的需求。

  关注情绪变化,重视乳腺健康

  2021年10月,ubras曾联合中国妇女杂志社、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发布《乳腺癌患者生活状况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79.1%的患者自认“精神心理压力大”是患病首因。

  此次公益展专门设立了情绪科普与互动区,提示大家关注自身,及时发泄和疏导负面情绪,同时呼吁公众重视乳腺疾病的筛查,关注女性健康。

  ubras相关负责人表示:“ubras一直关注着乳腺癌群体的需要,也希望能够科普乳腺相关常识,提醒更多女性重视乳腺健康,同时呼吁社会呵护、关爱乳腺癌患者。益彼品牌成立一年多以来,已经通过线下沙龙、科普、调研等多种形式,联合中国妇女报、腾讯公益等机构举办多次公益活动,未来还将持续关注乳腺癌患者的需求,呼吁更多女性关注乳腺健康。”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