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公益售卖披萨帮助流浪动物

2022/12/27 10:55公益时报 徐辉

  近日,必胜客携手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以下称它基金),共同开启“必须宠爱——流浪动物关爱计划”:必胜客在全国线上线下门店推出爱心套餐,每售出主题套餐一份,必胜客将捐赠 1 元用于它基金的流浪动物保护公益项目,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为捐赠款项提供公募收支和监督工作。其中一款“必须饱喂爱心套餐”还于 12 月 25 日晚在它基金“爱它大使”李佳琦的直播间公益售卖。

  它基金是一家致力于动物保护的公益基金会,流浪动物的救助是它基金的重点工作内容。“爱它大使”李佳琦也将自己的影响力和实际行动注入动物保护公益项目。必胜客一直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此次与它基金、“爱它大使”李佳琦合作,开启了必胜客在动物保护公益领域的行动。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的款项将用于流浪动物的过冬口粮,力求使流浪动物的生活得到改善。

  25 日晚,李佳琦在直播间公益售卖必胜客的“必须饱喂爱心套餐”。 此前,李佳琦已多次通过公益直播带货的方式为助农等公益项目助力。

  据悉,必胜客“必须宠爱——流浪动物关爱计划”相关主题公益套餐提供两款选择——“必须宠爱周边爱心套餐”及“必须饱喂爱心套餐”。必胜客希望通过这次主题公益活动,带动更多消费者关注流浪动物,为它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必胜客方面表示,希望借助流浪动物关爱计划,成为关爱动物的爱心小屋,将爱的接力棒传递给更多人。

  此前,必胜客已经在上海、成都、武汉、郑州等十个城市开设了多家宠物友好主题餐厅,让消费者可以携带爱宠来到餐厅享用美食,并提供丰富的萌宠套餐与宠物周边,以满足爱宠顾客的需求,为爱宠群体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必胜客还在宠物友好门店通过海报等形式宣传它基金倡导的“领养代替购买”理念,致力于为流浪动物寻找一个温暖的家。

  此外,必胜客还在各地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例如线下领养、云领养、公益摄影展等,以唤起大众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倡导尊重生命、传递温暖与爱。必胜客表示,将持续关注动物保护,探索更多动物保护主题的公益活动。

  它基金理事长张越表示,感谢必胜客对于流浪动物的关爱和对它基金的信任与支持,希望有更多伙伴加入,和李佳琦先生一样,成为“善待动物的倡行者”。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