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响应“地球一小时”倡议 银泰百货发起“我为春天写首诗”环保活动

2023/03/25 17:21公益时报 王勇

  3月25日,又到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时间,为呼吁人们关注环境问题,共同守护地球家园,银泰百货联合《少年学报》牛通社,邀请杭城小学生共同参与旧衣回收,一起为春天写首诗。

  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夜晚,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全球性环保活动“地球一小时”时间,银泰百货已经连续十年参与这一行动。和往年一样,银泰百货将在晚间关掉全国60多家门店的建筑外立面光源与不必要的耗电设备,以实际行动唤起人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和关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还有一群特殊的“环保志愿者”加入到行动中来,来自《少年学报》牛通社的20多位小记者,来到银泰百货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店,积极参与旧衣回收行动,还现场为春天赋诗,交出一份环保答卷。

  “春天的颜色,是送给我们最美的一首诗”、“美丽的花瓣飘落在春天,把春天变成了五颜六色。”二年级的袁紫涵和一年级的张星辰分别在诗中这样写道。这些写给春天的可爱诗歌,已经被制作成诗歌立牌,陈列在门店的专柜,成为商场一道小小的风景。

  “商场作为人们逛街、休闲的公共空间,是进行低碳知识科普和绿色生活方式倡导的天然场所。”银泰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银泰百货将继续开拓更多绿色场景,与消费者共同保护地球家园。”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