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点亮最美“志愿红”!多方联手解决独居老人生活难题

2023/03/27 10:44公益时报 皮磊

  3月21日至26日,由北京爱净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与富力尚悦居、国风美伦、兴贸北街社区等联合开展的“共建美好家园,关爱独居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此次活动中,近26名志愿者组建6个“学雷锋先锋队”,点亮最美“志愿红”,成为活跃在社区的最暖底色,树起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的风向标。据了解,活动主要聚力关爱70周岁以上独居老人。志愿者携手社区党员开展上门服务,着力解决独居老人急难愁盼生活难题,累计无偿开展油烟机清洗31户、空调清洗21户、除蟑螂8户,惠及3个社区60户高龄独居家庭,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由衷点赞。一系列爱心满满的暖心服务,无声滋润着独居老人的心田,也生动传递了爱净美家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和企业担当。

  近年来,爱净美家政服务公司大力推进落实国家“家政进社区”“居家养老零距离”政策,坚持志愿服务项目化推进,充分发挥行业特点优势,推出了居家安全知识讲解、全屋防疫消杀、除蟑螂消杀、室内空调清洗、油烟机除油污清洗等一批样板项目,与群众生产生活“无缝对接”,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培育崇德向善、行善立德的文明新风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