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公益资讯 > 正文

宫崎骏《天空之城》北京公益首映 “童心港湾”伴爱前行

2023/06/01 11:54公益时报 李庆

  2023年5月21日,由文商互联(北京)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天空之城》首映礼暨“童心港湾”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众筹活动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举行。

  诞生于1986年的《天空之城》是日本动画电影大师宫崎骏执导的第三部动画长片。这部曾经感动和治愈无数影迷的影片,以全新修复版再次重回大银幕,让观众重温了曾经的美好时光。

  发布会现场,前来的观众和嘉宾们不但重温了电影,还欣赏了《天空之城》主题音乐会。当《天空之城》、《千与千寻》等动画中熟悉的旋律在影城响起,大家瞬间被拉入童话世界,全程温暖而感人。

  据了解,此次首映礼还特别邀请了公益机构和爱心人士参加,并作为联合发起方共同举办了此次“童心港湾”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众筹活动。该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发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作为执行机构,面向全社会开展的公益活动。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