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企业资讯 > 正文

传递温暖,传递爱——2020年顶新公益基金会重庆留守青少年冬令慰问活动欢乐启航

2020/12/17 07:05公益时报 韩笑

  2020年12月8日,顶新公益基金会重庆留守青少年贫困家庭冬令慰问活动正式启动。顶新公益基金会今年继续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旺旺集团,准备了温暖的棉服外套、棉被、保暖衣、大米、食用油、旺旺食品大礼包、医疗包、康师傅方便面等非常丰富的各类生活用品,在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为同学们送上关爱和祝福!

  12月8日,重庆石柱县冷水小学;12月9日,忠县望水小学;12月11日,綦江隆盛中学;12月15日,开州正坝初中......持续到12月底,顶新公益基金会继续与重庆顶益、顶津、顶正、顶园、德克士、百事可乐和秉信等集团公司的同仁志愿者们携手再次出发,沿着崎岖的山路,爬山涉水将精心准备的冬令慰问物资亲手送到16所山区学校共350户同学家庭的手中。

  自2011年开始,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九年携手顶新各事业部的同仁参与冬令慰问发放,已累计惠及超过4000个家庭。在今年重庆冬令慰问活动中,顶新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关怀行动再次得到了宝成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旺旺集团的大力支持,共同携手一起关注和关心留守青少年健康成长,共襄公益盛举!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捐赠的10万元善款为孩子们购买了保暖的冬衣和棉被,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是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宝成国际集团设立的公益基金,旨在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积极推广体育公益事业,支持两岸青少年交流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四年携手顶新,支持重庆冬令慰问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宝成温暖的公益情怀。同样是台资企业的旺旺集团,捐赠的美味健康的旺旺大礼包可是小朋友们的最爱!旺旺集团多年来致力于支持贫困地区教育、扶贫等项目,在关怀留守儿童、弱势群体的公益慈善之路上,以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释放更多的爱的能量,为小朋友们送去欢乐和温暖!

  在关怀留守青少年的过程中,顶新公益基金会的滕鸿年理事长始终认为,除了必不可少的物资扶助,对孩子们的关怀需要走近他们的内心,更要有持续性,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希望。同时,滕理事长也表示非常感恩宝成集团、旺旺集团的持续支持,顶新会把这份温暖、这份香甜带给更多的留守儿童家庭!

  孩子们新棉衣穿上了,打开了旺旺雪米饼和家人一起分享,生活物质送上了,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温暖都到了。“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顶新公益基金会真诚的期望更多的顶新人、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持续关爱留守青少年”的活动中,传递温暖传递爱!让他们能够健康成长,鼓励孩子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各种磨难,激励孩子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走出大山!祝福新的一年日子越来越美好!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