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热点 > 正文

2022年度公益事件 ,等你来推荐(自荐)!

  时光匆匆,四季轮回。转眼间,2022年已接近尾声。

  对于中国公益事业而言,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在党和国家的重视下,广大社会力量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慈善捐赠不断增长,慈善功能得到有效发挥,在医疗救助、教育发展、乡村振兴、防灾减灾、社会治理等各个领域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全面展示2022年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成就,研判行业发展趋势,推动更多力量加入公益慈善行业,《公益时报》拟推出“2022年度特刊”,对政府、企业、社会组织、个人、研究机构等各类主体,在政策法规、机构建设、社会捐赠、项目运作、人才建设、行业研究、重大舆情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贡献进行重点推介。

  在此基础上,《公益时报》还将通过“2022年度特刊”和2022中国公益年会对年度公益事件、人物、企业、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等进行致敬与推广。

  作为中国公益事业褒扬激励的发布平台、导向引领的传播平台、探索创新的实践平台,《公益时报》自2016年起举办中国公益年会,每年围绕不同主题,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中国公益的发展现状。2022中国公益年会将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发展”为主题,于年底推出,敬请期待。

  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为使“2022年度特刊”和2022中国公益年会能够全景展示公益慈善事业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中发挥的作用,即日起,《公益时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推选“2022年度公益事件”,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推荐(自荐)你认为重要的年度公益事件或者对行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重大事件。推荐成功者将有机会受邀参加2022中国公益年会。

  推荐(自荐)请附简要推荐理由和配图(300字左右推荐材料,图片jpg格式、分辨率大于2000像素),于2022年12月20日前发送至《公益时报》新闻编辑部邮箱liqing@gongyishibao.com,邮件主题请标明:2022年度公益事件推荐(自荐)。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