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社会组织 > 正文

青海省民政厅、青海省慈善总会联合开展2024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为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帮助青海省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祥和、欢乐喜庆的春节,在中华慈善总会、上海慈善基金会、广东省慈善总会以及其他兄弟省市慈善会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1月22日,由青海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发起和统筹,正式启动2024年“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向青海省7个州(市)发放价值约480万元的慰问物资,包含食用油、大米、面粉、保温杯、洗手液等十余个种类。慰问物资将由各州(市)慈善会负责在春节前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旨在帮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安详康乐的春节。此次慰问活动将惠及青海省困难群众近15000人次。

  同时,计划向青海省6州2市慈善会拨付专项资金50余万元用于慰问困难群众。由青海省慈善总会领导带队赴海东市地震受灾地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牵头,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发动全国各地慈善会共同实施的大型慈善助困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华慈善总会和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参与下,青海省慈善总会以慈善帮扶、走访慰问等形式,对青海省困难家庭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温暖,帮助他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青海省民政厅)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