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视听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的“益”姐—— 和公益圈儿的姐姐们一起乘风破浪、实现自我!

2020/08/17 12:36公益时报 武胜男

  对于年龄30+的女性来说,青春从来不缺位,也不让位,而是自信归位。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中,30位姐姐的逆龄奋斗,透过节目看到姐姐们的真实状态,她们面对婚姻、事业的人生态度,不论处在任何人生阶段,都可以像姐姐一样勇敢出发。

  据业内一份调查数据显示,公益从业人员的男女性别比例为3:7。女性作为公益行业的主力军,她们又何尝不是一群永不服输、逆龄奋斗的姐姐们呢?

  《乘风破浪的“益”姐》是由《公益时报》社推出的系列公益女性微访谈栏目,该栏目拟定邀请30位年龄在30岁以上的“益”姐,通过微访谈的形式,来展现成熟女性在公益领域发光发热、乘风破浪的故事,以此倡导鼓励女性拼搏向上,实现自我价值。

  第一季,我们邀请了有影响力的女性机构负责人:

  未来,我们将陆续推出捐赠人、学者等女性公益人的系列微访谈。将在《公益时报》官方抖音、网站、微信、微博、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多平台新媒体矩阵发布呈现,敬请期待!

  先导片一睹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Pick的姐姐吧!期待与我们互动,推荐你们心目中的“益”姐!

  女性的力量不是外貌,不是金钱,不是名气,

  而是一种正向的价值观,

  是在成长的过程中拥有一个丰盈的灵魂。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30位姐姐逆龄奋斗,勇敢出发。

  而在中国公益领域,女性占据了70%的“江山”

  她们用女性的柔韧谱写了中国公益的独特篇章

  从某种意义上,她们代表着新时代的中国女性。

  对话公益玫瑰,感受巾帼力量。

  我们倡导并鼓励女性 拼搏向上、实现自我!

  我们展现并弘扬女性 铿锵从容、逆风飞扬!

  我们期冀并诚愿女性 勇往直前、光芒四射!

  我们是乘风破浪的“益”姐!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