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山东”累计注册志愿者2263万人

  记者在日前召开的“志愿山东”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信息平台管理使用培训班上了解到,“志愿山东”信息平台自2月16日启动上线以来,新增注册志愿者148.68万名,目前累计注册志愿者2263万人。

  “志愿山东”信息平台是省文明办为推动志愿服务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开发的志愿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启动上线以来,新增注册志愿者148.68万名,注册志愿服务组织3.91万个,开展活动11.55万场,志愿服务时长364.3万小时;目前累计注册志愿者2263万人,志愿服务组织23.88万个,志愿服务时长5.68亿小时,成为集全省志愿服务管理资源整合、需求对接、数据分析、决策参考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该培训班由省文明办主办,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德州市委宣传部承办。各市、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志愿山东”信息平台分管负责人、管理人员,以及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17支专业队有关负责同志,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

  (据《大众日报》)

网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