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组织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社会组织
   第12版:社会组织
   第13版:企业公民
   第14版:国际·趋势
   第15版:国际·观点
   第16版:国际·案例
超六成网友表示不知道何为慈善超市
一周慈善捐赠
印度遭遇大旱
一周公益数字回顾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地方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组织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社会组织

第12版
社会组织

第13版
企业公民

第14版
国际·趋势

第15版
国际·观点

第16版
国际·案例

新闻内容
2012年05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一周公益数字回顾

    226万元

    80后青年女教师张丽莉为救学生被车轮碾轧,造成全身多处骨折、双腿高位截肢,至今仍躺在重症监护室。媒体报道此事之后,“最美女教师”成了张丽莉的代名词。截至17日,佳木斯市慈善总会共接到社会各界为张丽莉的爱心捐款226万元。

    12名

    2008年6月9日,四川省公布地震孤儿数量共1019名,到2009年4月底,这一数字减少到630人。过去四年间,630名孩子中12名被成功收养,这个数字由四川省民政厅提供。据悉,其中两人被海外收养。

    98%

    日前,卫生部公布《2011年中国碘缺乏病病情监测报告》。据调查,我国碘盐覆盖率达到98%,合格碘盐使用率95.3%,达到碘盐覆盖率大于95%,合格碘盐使用率大于90%的国家标准。

    3460亿元

    环保部等四部委17日联合发布《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2011-2015)》。根据规划目标,“十二五”期间,初步确定规划骨干工程项目5998个,估算投资3460亿元。

    300只

    日前,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发布消息,经确认,生存在我国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的灵长类新物种为世界第五种金丝猴,并暂定名“怒江金丝猴”,怒江金丝猴的种群数量据推测仅余300只。

    7%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世界自然基金会日前公布了2012年度《生命行星报告》,评出了世界上十大污染最严重国家,卡塔尔“荣登榜首”。贫富国家的生态足迹(单位面积上人类活动对应的生态质量)差异日益增大,在1970年到2008年间,高收入国家生态足迹增长了7%,而同期低收入国家的生态足迹却下降了60%。

    22.5公里

    美国地质勘探局最新研究称,夏威夷三大岛屿的海滩面积正在减少,并且随着全球变暖和海平面上升,这种趋势可能会加速。在过去的一个世纪,夏威夷三大岛屿的海岸线缩水9%,达到22.5公里。

    6辆

    美国佐治亚州20号州际高速公路上19日发生一起6辆校车连环相撞的事故,导致至少1名司机和50多名中学生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