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封面报道
   第07版:封面报道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企业公民
   第11版:企业公民
   第12版:企业公民·高尔夫
   第13版:国际·观点
   第14版:国际·新闻
   第15版:国际·新闻
   第16版:公益
美国顶尖公司共同抵抗气候政策
各路明星齐聚法国南部为防艾募捐
美国餐饮业
为流浪动物提供庇护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封面报道

第07版
封面报道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企业公民

第11版
企业公民

第12版
企业公民·高尔夫

第13版
国际·观点

第14版
国际·新闻

第15版
国际·新闻

第16版
公益

新闻内容
2012年06月0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Restaurants Helping Shelter Animals
美国餐饮业
为流浪动物提供庇护

    今年,美国餐饮行业掀起了一场保护动物的运动,流浪猫狗和其它动物都将得到命运的眷顾。

    从为宠物狗举办的宴会到为动物慈善机构的募捐,餐桌上的白台布纷纷向宠物公益敞开。

    对美食的疯狂和对小动物的怜爱在这场运动下完美结合,使美食者们在餐馆里献上对人类朋友的爱心。

    朗·帕塔克(Ron Patak)是弗吉尼亚烹饪学院(Culinary Institute of Virginia College)的学生会副会长,他们的学院在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市(Moblie, Ala.)开设了一家餐馆。

    去年,餐馆在刚开张的时候成功举办了一场“邀请小狗”的活动,向莫比尔市爱护动物协会(SPCA)进行募捐。该活动于今年春天再次举办,吸引了将近100人和15只流浪狗的参与。

    到场客人缴纳25美元的参会费,即可尽情享用现场的美酒、奶酪和美食,爱护动物协会则把无家可归的小狗带到了现场。活动现场举行了募捐仪式,有3只小狗在之后被领养。据帕塔克说,去年的活动也有3只小狗被领养。

    而在美国东岸,华盛顿特区附近的“杰克逊20”餐馆更是定期“宴请”狗狗在自家餐馆用餐。该餐馆还举办名为“狗狗与酒”的品酒会,联合当地酒商为宠物慈善机构进行募捐。在万圣节,他们还举办了宠物化装比赛,将赛事筹款捐给当地的动物福利联盟。

    该餐馆对宠物显示出特别的喜爱,他们甚至为参赛者提供动物,让更多人体会到和动物相处的乐趣。

    旧金山市的紫檀山酒店,其旗下的米其林上榜餐厅在每年的复活节都要举办一场节日宴会,其中包括一份午餐和一场宠物展示,宠物展示所获的门票收益则全部归属于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

    酒业也有长期支持动物慈善团体的传统,最近的例子可见纳帕溪谷(Napa Valley)的法式酒厂。

    法式酒厂的命名来源于酒厂创办者的法式斗牛犬,并号称拥有世界上唯一一间犬类品酒室。品酒室间有5个用酒桶制成的宠物床,并有一片供宠物玩耍和喝水用的“品酒台”。同时,来此酒厂品酒的客人可随时通过监控摄像看到自己宠物在品酒室中的情况。

    法式酒厂正计划举办活动用于流浪宠物的清洁和宠物领养,而在今年每瓶卖出的酒中都将有1美元被捐给当地的爱护动物协会。

    (据美联社 高文兴/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