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封面报道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社会创新
   第09版:趋势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企业公民
   第12版:企业公民
   第13版:国际·新闻
   第14版:国际·人物
   第15版:国际·观点
   第16版:国际·案例
超九成网友认为被帮助后,说声感谢非常重要
一周慈善捐赠
联合国外交官参加骑行活动迎接“里约+20”峰会
一周公益数字回顾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地方新闻

第05版
封面报道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社会创新

第09版
趋势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企业公民

第12版
企业公民

第13版
国际·新闻

第14版
国际·人物

第15版
国际·观点

第16版
国际·案例

新闻内容
2012年06月1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一周公益数字回顾

    90%

    据2010年《中国公益人才发展现状及需求调研报告》显示,从业者薪资收入在5000元以下的约占90%,2000-3000元段最为集中,无固定收入和月薪在1000元以下的占到18.4%,近四成机构未给员工上社会保险。在离职人员中,只有不到三成继续留在公益领域。日前,中国社科院发布《民间组织蓝皮书:中国民间组织报告(2011-2012)》。报告认为,制约微公益及民间社会组织发展的最大瓶颈,在于从业人员待遇保障严重匮乏,公益人才发展不可持续。

    70%

    6月5日,人社部在公开回应“延迟退休年龄”这一话题时称,其为“必然趋势”、将“适时提出弹性延迟领取基本养老金年龄”等,许多学者也认为延迟退休年龄大势所趋。不过,人民网7日发布的一项网络调查却显示,有超过70%的网友反对延迟退休年龄。

    6月6日《2011年中国环境状况公报》发布。报告指出,2011年全国废水排放量为652.1亿吨;废气中二氧化硫排放量为2217.9万吨,氮氧化物排放量为2404.3万吨;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为32.5亿吨。

    21.5%

    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日前指出,2011年,环境保护部组织对全国364个村庄开展了农村监测试点工作,结果表明,环境空气质量达标的村庄占81.9%;农村地表水为轻度污染;农村土壤样品超标率为21.5%,垃圾场周边、农田、菜地和企业周边土壤污染较重。

    101公里

    据外电11日报道,英国的尤金妮公主日前完成了101公里的自行车骑行过程,全程耗时7小时,此举是为皇家全国矫形外科医院筹集捐款。今年22岁的尤金妮公主称,希望能为医院筹集1500万英镑的发展资金,目前已经筹到了9000英镑。

    6.89万名

    多米尼加少女怀孕和生育问题严重。最新统计显示,每5名18岁以下少女中,就有1名怀孕或曾经生育。多米尼加卫生部门6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去年多米尼加共出生11.87万名婴儿,其中6.89万名婴儿为18岁以下少女所生,占新生儿总数的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