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地方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企业公民
   第11版:自述
   第12版:视觉
   第13版:国际·观点
   第14版:国际·人物
   第15版:国际·新闻
   第16版:国际·案例
助2000名贫困考生圆大学梦
长江江豚濒临灭绝需多方协力保护
“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启动新五年计划
中石油中石化两巨头获“中国低碳榜样”
立邦启动“为爱上色”培训计划
蓝光创新留守儿童助学新模式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要闻

第04版
地方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企业公民

第11版
自述

第12版
视觉

第13版
国际·观点

第14版
国际·人物

第15版
国际·新闻

第16版
国际·案例

新闻内容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2012“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
助2000名贫困考生圆大学梦

    随着高考的结束,2012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报名通道也正式开通。全国29省(市、自治区)家庭经济贫困的2012年应届高考前三批录取新生皆可申请报名。申请人需品德端正、积极进取、家庭经济贫困且之前未受过其它企业或个人资助。需提供材料包括高考录取通知书、户口本及身份证的复印件;村(居)委会、民政局出具的贫困证明原件(盖章有效)以及《“加多宝·学子情”申请表》和《“1帮2”助学志愿书》(可登录“加多宝·学子情”官方网站下载)。

    活动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截止。“加多宝·学子情”官方网站也开通报名通道,符合条件的同学可登录网站了解详情。本次活动将帮助2000名优秀贫困高考生完成大学梦。其中北京地区资助名额10名。加多宝集团期望贫困学子和广大公众踊跃报名和推荐。

    据了解,“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自2001年启动以来,其传播的“1帮2”爱心助学的公益理念,已经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累计资助8,000多名高考贫困学子顺利进入大学,资助总额超过4,000万元。2012年“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的公益足迹将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捐助资金达将到1000万元。

    加多宝集团12年如一日坚持资助贫困高考生圆梦大学,已成为民营企业公益的典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学子情公益助学项目已正式更名为“加多宝·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对加多宝集团而言,这不仅是公益助学品牌的全面升级,更意味着加多宝集团将继续秉承“圆今日学子梦,造未来栋梁材”的助学理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公益助学事业中,吸纳更多社会公众参与公益助学,汇聚民间力量,帮助更多的优秀贫困学子。

    (吴燕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