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调查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封面报道
   第06版:封面报道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国际 人物
   第16版:国际 案例
三星10月公益活动全国总动员
三星工厂安全管理“较真”到底
公益盛典宣传画面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调查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封面报道

第06版
封面报道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国际 人物

第16版
国际 案例

新闻内容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三星工厂安全管理“较真”到底

    2012年10月18日,第四届“中国三星危险预知大赛”在天津第二工人文化馆成功拉开帷幕。三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中国三星各法人代表、1000多名三星员工和供应商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深圳SDI斩获冠军,滨海电机获得了金奖,荣成重工业和苏州半导体共同分享了银奖。

    对此,中国三星大中华区总裁张元基表示:“尊重人类和自然、实践社会责任,并广为传播是我们的使命。让我们通过本次危险预知大赛,营造更安全、更舒适的事业场,努力传播三星的绿色经营。”

    三星目前在中国共有39个生产法人,危险预知大赛也只是中国三星各个法人安全管理的一个细节和缩影。为了构建无灾害无事故的事业场地,并履行节能减排的绿色经营理念,中国三星各法人在各个方面竭尽所能,较真到底。

    安全就是关爱员工。中国三星的生产法人为了让员工按照规则操作,保障员工的安全,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管理工作。危险预知大赛也可以管窥三星法人安全管理方面的各种努力。39个生产法人中,宁波重工业、东莞电机、荣成重工业、苏州三星电脑、深圳三星视界、滨海电机、苏州半导体、惠州三星电子、天津三星电子参加了总决赛。

    安全就是关爱环境。安全管理不仅要让员工安全,让环境安全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适应环境及社会需求,包括39家生产法人在内的三星在华共156个分支机构积极采取行动,在节电、节水、办公制度调整等方面进行改革。这也意味着,三星产品不仅更节能,而且生产过程也更绿色、更环保。

    安全就是关爱未来。在第四届“中国三星危险预知大赛”上,还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区法人所生产的30多种节能产品及零部件。此外,今年6月5日还发布了由中国三星制作完成的2011年中国三星企业环境报告书。中国三星通过企业环境报告书让公众及时、详尽地了解三星在中国的环保工作,以及三星为达到节能减排,保护地球家园所做的努力。

    (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