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6版: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7版: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8版: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9版: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报道
   第13版:国际 案例
   第14版:人物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关爱弱势群体 弘扬公益慈善
东芝捐赠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十年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6版
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7版
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8版
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09版
第四届中国社工年会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报道

第13版
国际 案例

第14版
人物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3年04月0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关爱弱势群体 弘扬公益慈善
——富士康科技集团爱心电视捐赠活动在郑举行

    春暖花开,真情绽放。3月28日,富士康科技集团爱心电视捐赠活动在郑州市慈善总会举行。原政协常务副主席、郑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武国瑞,郑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郑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王万民,郑州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刘桂英,富士康科技集团党委书记刘忠先、团委书记韩志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团委书记张布哲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郑州晚报》、中原网、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也赶赴现场,为公益慈善传递正能量。

    捐赠仪式在观看郑州市慈善总会工作纪实《爱在天地之中》宣传片及微电影中拉开序幕,令人颇为感动。刘忠先书记代表集团向郑州市慈善总会捐赠5台富士康自主品牌“睿侠”60英寸液晶电视,刘书记表示,关爱弱势群体、弘扬公益慈善一方面是优秀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形成企业发展、社会和谐的双赢局面,他说:“目前为止,富士康科技集团在全国捐款数额累计达到12个亿,但对于整个国家来说仍是杯水车薪,水珠汇成江海,希望我们能为弱势群体多做贡献!”武国瑞会长赞扬富士康科技集团是非常有爱心的国际大企业,造福一方百姓,传承爱心理念,相信富士康的明天更辉煌。郑州科技园党委苏东霞书记向武会长介绍了郑州科技园党委成立不到一年来,在爱心回馈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希望能够在市慈善总会的帮助下,凝心聚力为城市奉献更多爱心。

    捐赠仪式后,全体人员驱车赶往郑州西郊温馨养老院。刘忠先书记与养老院每一位老人亲切攀谈,并将红包送到他们手中。在现场的爱心电视捐赠活动中,刘忠先书记从杨田院长口中得知养老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当即决定捐赠3万元,用于购买音响设备、老年服装及床上用品。紧接着大家马不停蹄地赶往郑州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负责人黄伟的带领下,刘忠先书记参观了康复中心并向其捐赠了爱心电视,在了解了听障儿童生活、学习、娱乐情况后,刘书记表示后续将向康复中心捐赠3万元,用于购买6台29英寸液晶电视、音响等设备。

    据悉,本次活动是继“富士康爱心工程·集善阳光助残行”以及“关爱菜农 惠及中原”之后,富士康科技集团对于中原地区弱势群体的又一次真情关爱。(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