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报道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社会创新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国际 观点
   第13版:国际 观点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三棱镜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One cares One买一善一”公益项目启动
啟福置业4500万元设专项基金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中国慈善排行榜系列报道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社会创新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国际 观点

第13版
国际 观点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三棱镜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3年04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啟福置业4500万元设专项基金

    3月29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啟福爱心专项基金”设立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啟福爱心专项基金”由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4500万元设立,用于支持我国经济欠发达地区文教卫生事业及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主要包括在中国西部贫困地区特别是新疆地区捐建复明医院、孤残儿童学校和敬老院,帮助乡镇卫生院建立“健康之家”,捐赠医疗设备,为各族患者义诊、送药等。

    该基金旨在通过资源整合,为经济欠发达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雪中送炭,提供资金支持;通过实施文教卫生及青少年事业,在受助者心中播下自助助人的理念;同时该基金的设立,对于引导更多的企业、社会公众支持、推动我国妇女儿童事业及其他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向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和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福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希奎在基金设立仪式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啟福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回报社会的民生情怀。

    啟福置业是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长期以来,坚守“建筑心生活”的使命,秉承“感恩、务实、敬业、坚强”的核心价值观,始终把坚持诚信、建设宜居环境作为己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弱势群体发展,倾力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