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组织架构
   第03版:刊首语
   第04版:益调查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上榜慈善家
   第08版:上榜慈善家
   第09版:上榜慈善家
   第10版:上榜慈善家
   第11版:上榜慈善家
   第12版:上榜慈善家
   第13版:上榜慈善家
   第14版:上榜慈善家
   第15版:上榜慈善家
   第16版:上榜慈善家
   第17版:上榜慈善家
   第18版:上榜慈善家
   第19版:上榜慈善家
   第20版:上榜慈善家
   第21版:上榜慈善家
   第22版:上榜慈善家
   第23版:
   第24版:
   第25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26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27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28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29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30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31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32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33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34版:上榜慈善企业
   第35版:
   第36版:
   第37版:榜样慈善明星
   第38版:明星慈善
   第39版:明星慈善
   第40版:
   第41版:
   第42版:榜单
   第43版:榜单
   第44版:榜单
   第45版:榜单
   第46版:榜单
   第47版:榜单
   第48版:榜单
   第49版:榜单
   第50版:榜单
   第51版:榜单
   第52版:榜单
   第53版:榜单
   第54版:
   第55版:
   第56版:
   第57版:
   第58版:
   第59版:
   第60版:
NU SKIN如新:用善的力量滋养微笑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组织架构

第03版
刊首语

第04版
益调查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上榜慈善家

第08版
上榜慈善家

第09版
上榜慈善家

第10版
上榜慈善家

第11版
上榜慈善家

第12版
上榜慈善家

第13版
上榜慈善家

第14版
上榜慈善家

第15版
上榜慈善家

第16版
上榜慈善家

第17版
上榜慈善家

第18版
上榜慈善家

第19版
上榜慈善家

第20版
上榜慈善家

第21版
上榜慈善家

第22版
上榜慈善家

第23版

第24版

第25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26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27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28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29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30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31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32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33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34版
上榜慈善企业

第35版

第36版

第37版
榜样慈善明星

第38版
明星慈善

第39版
明星慈善

第40版

第41版

第42版
榜单

第43版
榜单

第44版
榜单

第45版
榜单

第46版
榜单

第47版
榜单

第48版
榜单

第49版
榜单

第50版
榜单

第51版
榜单

第52版
榜单

第53版
榜单

第54版

第55版

第56版

第57版

第58版

第59版

第60版

新闻内容
2014年04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NU SKIN如新:用善的力量滋养微笑

    慈善档案

    NU SKIN如新集团于1984年成立于美国犹他州普罗沃市,从最初以“荟萃优质,纯然无瑕”为目标生产个人保养产品、营养补充品,发展到如今运用ageLOC科技研发抗衰老产品。近30年来,NU SKIN如新已在全球53个市场设立据点,遍及美、亚、欧、非及大洋洲,成为抗衰老行业中的优秀品牌。NU SKIN如新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善的力量,凭借报酬优越的事业机会、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充实积极的优良文化,赋予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力量。为了不断传递“善的力量”,NU SKIN如新开展的“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NU SKIN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等项目,已累计在大中华区创造了超过1.1亿个微笑,捐款数额超过1亿5千万元,捐赠物资金额超过5亿8千万元,志愿者服务时间超过5.5万小时。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在少数民族地区探望受助儿童

    NU SKIN爱心小屋志愿者活动

    “受饥儿滋养计划”中的受助儿童

    1984年,旨在成立一家“只使用最好成分、研制最高质量产品”的公司,创办人罗百礼、伦兆勋、戴纯娣等几位志同道合的伙伴筹集5000美元创业,NU SKIN如新公司诞生。而30年后的今天,NU SKIN如新在中国的直销区域已覆盖了内地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中的19个。

    在公司业绩不断发展的同时,NU SKIN如新也一直致力于在全球推动和落实“善的力量”的企业理念,并于1996年成立“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截至2014年1月底,“如新善的力量基金会”已为全球50多个国家数以百计的慈善项目支持了世界上多项研究计划。

    在中国,通过“受饥儿滋养计划”、“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NU SKIN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等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已创造了超过1.1亿个微笑,捐款数额超过1亿5千万元,捐赠物资金额超过5亿8千万元,志愿者服务时间超过5.5万小时。

    一如既往滋养受饥儿

    2002年,NU SKIN如新集团为了向全世界受饥儿童提供他们最迫切需要的营养而发起了“受饥儿滋养计划”,透过持续性的食物捐助,以滋养全球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并拯救他们的生命。

    NU SKIN如新集团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儿童营养失调专家肯·布朗医师共同为受饥儿精心研制了营养品“蜜儿餐”。

    与仅能使生命得以维持的一般救济食物不同,蜜儿餐是味道可口的大麦扁豆大米特调餐,更提供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使营养不良的儿童获得健康成长所需的充足营养。同时,蜜儿餐配合学校营养午餐计划,可以使儿童能够接受教育,以便日后能永久脱离贫穷,更妥善地照顾自己、家人,服务社会;另外,蜜儿餐生产基地为当地创造许多就业机会,有力推动当地经济及民生的发展,使受惠者可投入到自力更生的新生活。

    截至2014年1月底,NU SKIN如新集团在全球累计捐赠了超过3亿5千万份蜜儿餐,大中华地区捐赠了超过7,200万份, 中国贫困地区蜜儿餐的受捐数量超过4,900万份。

    让先心病患儿露出微笑

    “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是由 NU SKIN如新集团大中华区针对贫困先心病患儿所发起的慈善救助项目,所有筹集款项专用于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补助及早期预防筛查。

    目前,该项目已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台湾心脏病儿童基金会、台大医院附属儿童医院和香港儿童心脏病基金会等多家慈善机构和医院,共同为整个大中华区的贫困先心病患儿提供帮助。

    自2012年开始,NU SKIN如新将这一慈善救助项目从台湾、香港、上海扩展到了新疆、吉林、山东、广东等更多地区,通过与新疆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中国星火基金会、广州军区总医院以及山东省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的合作,帮助当地的贫困先心病患儿获得更及时的救治。

    秉持每天有100万儿童因NU SKIN如新而开心欢笑的目标,“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亦持续开拓与大中华地区更多慈善机构和医院的合作,不断拓展救助范围和目标,为救治更多贫困先心病患儿而努力。

    “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发展至今已成为大中华区最完整的先心病救治项目,包括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医疗培训及志愿服务,以全方位实现救治援助行动。

    自2008年“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成立之初至2014年1月,在大中华地区已募集善款超过3,600万人民币,共救治近2,300名先心病患儿。自2013年起,每天让3名患儿获得如新的生命。

    引入小额信贷助力灾民

    为帮助5·12汶川大地震中受灾同胞重建家园,NU SKIN如新集团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NU SKIN如新5·12小额信贷基金”,并一次性无偿捐赠400万元人民币,用于设立此小额创业基金。

    2012年8月,NU SKIN 如新集团增资100万元到中国扶贫基金会,进一步支持小额信贷基金。截至2014年1月底,已发放贷款超过179,792,000元,受益农户超过7,059户。

    (高文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