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
   第03版:
   第04版: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09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年度慈善明星

版面目录

第01版

第02版

第03版

第04版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09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新闻内容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年度慈善明星

    (上图)颁奖嘉宾: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左一)、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伟(右一);年度慈善明星:赵毅、巫启贤、袁姗姗、高虎

    (下图)颁奖嘉宾: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左一)、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何继宁(右一);年度慈善明星:陈一冰、立威廉、杨恭如、火风

    巫启贤:今天晚上在慈善家面前说我捐了多少钱,太微不足道了。在我的生命里,我的强项不是我有没有钱,而是上帝把我塑造成为一个艺人,我将用这个身份把慈善进行到底。

    袁姗姗:我很高兴能投身到慈善事业,慈善是我们永恒的事业。

    高虎:慈善从我做起!

    陈一冰:12年奥运会后我退役做了一个百所名校高校论坛,希望把运动员的经历能够跟现在的年轻人去分享,也希望有更多的运动员能够将体育精神传播。公益是长久的事情,最难的是坚持,我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下去,向各位老前辈和慈善家学习,也希望作为新的一代年轻人能够朝气蓬勃,把所有的正能量传递给大家。

    立威廉:我们艺人做慈善是非常应该的,我会继续努力多做慈善。

    杨恭如:公益慈善可以从我们身边每一件小事开始做起,哪怕是一个微笑和一个拥抱!

    火风:慈善是没有任何回报要求的,我们应该是无条件奉献给全社会,让大家都能够像我们每个人一样灿烂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