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
   第03版:
   第04版: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09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年度首善:许荣茂

版面目录

第01版

第02版

第03版

第04版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09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新闻内容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年度首善:许荣茂

    许荣茂和受他资助的孩子代表在一起

    许荣茂发表获奖感言

    典礼最后合影留念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太平绅士,从努力使“居者有其屋”变现的城市关怀者,到关爱艾滋病致孤儿童、城市务工人员子女的社会实践家;从让“新赴港”人士尽快融入香港社会的地方贤达,到“让更多人享受基本医疗服务”的国之善长……慈善路上,许荣茂公益事业的成长迅速而深刻。当单纯而执著的善者情怀,与家国天下的达者壮志相交,梦想便照进了更多民众的现实。2013年年度捐款3.7亿,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一份大爱。

    “其实做慈善不分大小的,只要我们尽心尽力地参与,一定会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支持。我会把慈善当成我毕生的事业,我相信只要大家都付出一点爱,我们的社会我们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许荣茂获奖后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