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
   第02版:
   第03版:
   第04版: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09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善心感言

版面目录

第01版

第02版

第03版

第04版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09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新闻内容
2014年04月2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善心感言

    钢丝善行团发起人钢子:中国慈善界需要不同的声音,需要新生势力。我提倡的全民慈善理念很简单,就是用微不足道的一块钱温暖全世界。

    广东常裕瑞实业投资集团总裁陈绍常:作为改革开放先富起来的企业家,我非常感恩国家30年伟大的改革开放富民国策。财富应当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救苦救难。

    中奥联合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亚文:只要我们心中有爱,只要我们献爱心去行善,就会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就会得到幸福,我们这个社会就会更加和谐。

    权健国际自然医学集团董事长束昱辉:作为企业,有能力去做慈善事业是因为党的政策,企业应该以此为宗旨,向这个伟大的目标奋进,为社会多作贡献。

    中恒集团董事长、总裁许淑清:一个企业家不仅仅是创造经济效益还要有社会责任意识,中恒集团和我个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东海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志胜:我认为慈善是企业家应该担当的责任。我很感恩祖国、感恩党让我们今天有这个机会能够做一点事情。

    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我会继续努力,用我小小的能力回馈社会做慈善事业。

    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作为企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慈善也成为了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人前进一小步,这个社会就能前进一大步;每个人奉献一点爱心,这个社会就能变成爱的海洋。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对我来说,慈善没有终点,每天都是新的开始。问我人生的终极目标是什么,我从来没说过我会成为李嘉诚或者比尔·盖茨,但是我希望我的行为能够吸引更多人加入慈善事业,让我们中国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石嘴山市大榆树沟煤炭产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逢干:我来自农村,我认为企业家的财富已经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合理分配。中国每年都会发生很多灾难,灾难是不可抗拒的,只要有爱心就可以应对灾难。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是爱,有爱就没有灾难,希望人人都有爱心。

    腾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合兴:我是从基层慈善组织来的,社会会永远记得我们这一代人为农村发展、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

    演员唐艺昕:希望从今天开始,慈善能给我带来更多的影响,并能带动大家参与进来。

    演员杨凯淳:有一句话会一直围绕着我,那就是“不以善小而不为”。

    歌手霍尊:希望以后通过创作更多好听、治愈的歌送给大家,为天下带来多一份美好。

    演员、歌手张峻宁: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工作、我拍的每一部戏和我参加的每一次活动,把爱传递到每一个需要爱的地方,慈善真的是从每个生活的点点滴滴累计开始的。

    演员曹曦文:我参加过很多的公益活动,也拍摄过公益电影,我认为这是我力所能及的,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献一份爱心,给他们一份温暖也是我应该做的。

    模特宋杨:慈善不分大小,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分享我们的正能量。希望大家也一直这样跟我们一起将慈善进行到底。

    模特孟飞:大家经常问我“什么是时尚”。把爱像喷泉一样撒给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将慈善坚持做下去,就是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