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新闻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援建水利基础设施 助力农村社区发展
赞助期延长至2020年
远洋地产通过音乐
让边区孩子看世界
提升贫困地区教学软实力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新闻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三星电子与奥委会续约:
赞助期延长至2020年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右)和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左)通过在Galaxy Note Pro平板上签名,加强了双方合作关系,并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扩展了三星电子的产品赞助种类。

    三星将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提供赞助,持续20年赞助奥运会。支持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打印机等IT·无线通讯及电脑设备,将继续以不断的技术创新,助力奥运会。

    8月17日,三星电子与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奥委会”或“IOC”)在中国南京再次签约,将双方的合作延长至2020年。三星电子正式成为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赞助商。

    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副总裁李英熙、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等出席了奥运会赞助商签约仪式。通过本次延长奥运会赞助协议,三星电子进一步巩固了其旨在展现技术创新、弘扬奥运激情的合作关系。

    三星电子曾是1988年首尔奥运会地区赞助商,之后为提升自己跨国企业的形象及品牌价值,于1997年首次与IOC签署了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计划(TOP)。之后,1998年日本长野冬季奥运会至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三星电子连续9次成为无线通讯领域奥运赞助商。加上这次签约,三星电子将成为具有20多年赞助活动的奥运会合作伙伴。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电子对2018年平昌冬奥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赞助范围将扩大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PC、打印机等领域。三星电子将为奥运会场馆打造随时方便使用的移动网络环境,能够让运动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与粉丝们亲密互动。

    三星电子通过此次延长赞助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全球体育营销策略,更加巩固“奥运=三星电子”的形象,为提高奥运价值助力。

    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副总裁李英熙表示:“非常高兴能把奥运赞助商的身份延长至2020年,三星将以自强不息的挑战精神不断创新,带头开发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方便的IT·无线通讯技术,为全球人的体育盛典贡献力量。”

    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表示:“很高兴能够与长期奥运赞助商三星电子继续携手共同传播奥运精神,这次续约对于奥委会也是颇有意义的。三星电子通过IT·无线产品支持奥运会筹备运营的整个过程。在沟通时代,奥运也将发生很大的变化,我们期待三星电子能对奥运做出更多的贡献。”(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