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观点
   第11版:社会创新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捷豹足球公众开放日共享“快乐体育”
烟台爱心企业捐助2014西部温暖计划
“银幸”:为老人记录人生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观点

第11版
社会创新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捷豹足球公众开放日共享“快乐体育”

    10月25日,捷豹足球公众开放日北京站暨中英足球文化交流启动仪式在北京京西校园足球训练营举行。作为“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成立后发起的首个公益项目,捷豹足球公众开放日通过向公众开放免费的足球场地,提供充分的训练指导,培养公众特别是青少年对于足球运动的兴趣,促进全民强身健体。该活动自7月在上海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在当天的活动上,捷豹足球公众开放基地也正式对外开放。这两个基地的足球场自2014年10月25日至2015年10月24日期间,在每周六和周日的上午,作为捷豹的专属基地向公众免费开放。

    北京老男孩足球队球员们在活动现场接受了捷豹路虎青少年梦想基金“筑梦大使”称号,并和媒体足球联盟球员携手,与在场百位足球小将共同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表演赛。在未来,他们将继续承担起“足球大使”的责任,支持捷豹路虎举办的足球公益活动。

    作为捷豹路虎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捷豹中英足球文化交流项目于今日同时宣布启动。活动现场的近60名足球小将,将于几天后作为中国热爱足球的青少年的代表,前往英国进行中英足球文化交流,感受一趟难忘的足球旅程。

    捷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是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快乐体育”领域的重要公益项目。通过与宋庆龄基金会的紧密合作,捷豹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还将通过修建足球场地等运动基础设施建设,为偏远地区缺乏条件的青少年提供强身健体的机会和场所。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