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人物
   第10版:专题
   第11版:社会创新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国网冀北电力工程
落户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
美丽事业创造美好人生
吹响“精神扶贫”集结号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人物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社会创新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2月0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国网冀北电力工程
落户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

    11月28日,为实现京津冀优势互补,带动北方腹地发展的需要,“京津冀协同发展·廊坊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仪式”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香河大爱城)隆重举行。该工程的落地将保证地方经济的正常发展,满足香河县东部周边地区的用电需求,并为国家养老示范基地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国网冀北电力部门及当地政府领导,此次工程的设计方、施工方、监理单位与企业方代表均出席了开工仪式。

    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启动区东北角、王谭路北侧,占地2667平方米。项目共新增变电容量100兆伏安,新建110千伏线路36.2公里。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得以批准建设。这一举措不仅优化、完善了香河区域投资环境,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增砖添瓦,更为国家养老事业提供充分的保障。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大彦告诉记者,西马窝110千伏输变电工程落地香河大爱城这一有力举措,突显了当地政府及电力部门对推动区域发展、扶持养老产业的重大决心,为大爱城以及周边居民的美好幸福生活提供了安心保障。

    作为国家爱晚工程旗下规模化养老的专业品牌,大爱城一直以成为“中国养老产业领先者”为目标,坚持根植中国文化价值观,以孝为先,以人为本,为中国老人提供物质、精神双丰收的亲情健康生活。大爱城打造的中国文化下市场化、规模化、全龄层、全配套的健康养老产业链模式,以养老医疗、养老服务、终身教育、现代农业四大核心产业为支撑,力求在“养老难”“上学难”“就医难”等诸多问题频现的当代城市,让有老有小的家庭能在社区内部享受到高质量生活配套服务。 

    香河国家养老示范基地(香河大爱城)是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旗舰项目。大爱城分期在全国多个一线中心城市辐射区域建设“大爱城”亲情健康养老社区,形成异地养老、连锁互换模式,积极推动中国市场化养老产业发展。(白晓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