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视觉
   第06版:寻找最美社工系列报道
   第07版:寻找最美社工系列报道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伊利舒化奶关注中老年人健康
视障女性成长支援计划启动
“新绎之星”青年扶持计划 优秀作品展圆满开幕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视觉

第06版
寻找最美社工系列报道

第07版
寻找最美社工系列报道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2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伊利舒化奶关注中老年人健康

    近日,伊利发布舒化中老年牛奶系列新品,以应对给老年人健康带来威胁的心脑血管疾病和骨质疏松。在发布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濮存昕作为舒化新品代言人启动舒化“中老年人健康提升计划”。

    据了解,舒化“中老年人健康提升计划”将深入国内中老年人聚集社区、养老公寓及相关机构,开展系列健康提升公益活动,通过专家健康讲座、基本身体健康状况检测、科学膳食及运动指南等实现对中老年健康的改善提升,提高中老年群体健康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

    伊利此番推出舒化中老年牛奶系列新品并非偶然。中国已经渐入老龄化社会,而中老年人又是心脑血管疾病和骨质疏松症的高发群体。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表示,伊利集团秉着“用全球的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的服务理念,从中老年人对身心健康的需求出发,历经两年在伊利欧洲研发中心成功研制出有助于改善中老年心脑血管问题和骨质疏松问题的产品——舒化心活配方和舒化优钙配方。这将实现中国中老年专业配方牛奶零的突破,并再一次为国内乳制品树立新的里程碑。

    未来,伊利集团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吸引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强对中老年群体的关注,共同推进全社会老龄化服务体系的建立,让他们的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