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封面报道
   第04版:封面报道
   第05版:新闻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新闻
   第09版:趋势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英特尔中国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宋基会妇幼爱心项目启动
佛教基金会的现代思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封面报道

第04版
封面报道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趋势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英特尔中国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14年12月11日,主题为“创新以人为本”的《2013-2014英特尔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在京发布。发布会通过多项案例故事,生动展示了英特尔的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如何回归“人”的本源,通过建立企业社会责任生态圈激发人人创新、公众参与的社会氛围,让社会更智慧、更包容、更可持续。英特尔始终坚持“创新,以人为本”,深化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分享责任,分享方法论,营造公众参与、大众创新、全民创造的社会氛围,助力于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催化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变革。报告不仅全面阐述了英特尔中国在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上的演化,而且翔实地披露了其在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上的绩效和成果。

    英特尔中国首席企业社会责任官杨钟仁表示:“创新的源泉、灵感、需求和动因来自人才和社会,创新的目标是服务于人们创造美好生活。面对技术和产业的新一轮变革、更多创新将源自中国。英特尔将张开双臂,以更加开放的态度与各界伙伴协同合作,让中国智慧、中国创新闪耀世界!”

    教育创新是英特尔企业社会责任里面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秉承“激励创新,成就未来”理念,英特尔支持中国教育创新发展已超过20余年,不断实施和丰富英特尔教育计划,形成了从中小学到大学、从教师到学生、从课堂到校外的全方位覆盖和立体化推进模式。积极推动教育的创新,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21世纪人才,并为创新人才搭建平台,激发他们的创造激情与活力。

    2014年支持并举办“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英特尔为赛事提供了技术和设备等多方位支持。作为创新的引领者和支持者,英特尔一直积极倡导创客精神,推动创客文化发展,大力支持创客运动,积极探索创客教育,并希望帮助未来一代都投身到创客行列,进而推动更大范围和多途径的创新,更有效应对当前和未来挑战。

    今年发布会着重通过分享来自不同领域的英特尔企业社会责任实践者和受影响者的故事,展现英特尔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做的努力和积极影响。

    (刘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