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封面报道
   第04版:封面报道
   第05版:新闻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新闻
   第09版:趋势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远洋音乐会带贫困孩子出大山
北理工夺冠长安福特高校汽车辩论赛
征帆行动 少年下西洋
“授人以渔”模式让公益梦想成真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封面报道

第04版
封面报道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趋势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远洋音乐会带贫困孩子出大山

    著名歌手姜育恒在感恩音乐会上

    “一直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就会看到希望。”8月,深度参与“爱唱响·感恩音乐季”的歌手纪敏佳曾在参与北川音乐夏令营时如此鼓励失去家园的羌族孩子们,“如果大山挡住了你的视线,那么把音乐变成耳朵的眼睛,你就能看见那些看不见的东西。”如今,羌族、藏族、哈萨克族边远贫困山区孩子们终于有机会带着“音乐梦想”走出大山,站在首都北京绚丽的舞台上一起手拉手、看世界,感受不一样的生活色彩。

    12月12日,由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和远洋地产联袂打造的“手拉手·看世界—2014爱唱响远洋感恩音乐会”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盛大举办,受远洋之帆资助的羌族、藏族、哈萨克族三所山区学校学生,北京三所远洋学校学生,大学生音乐团体和众明星一道,共同为现场近千名观众呈现了一场爱意浓郁的音乐盛会。

    2014年,远洋之帆与远洋地产联手打造了“爱唱响·感恩音乐季”品牌公益活动,以音乐为切入点为边区孩子架起通往外面世界的桥梁,表达专注于改变基础教育发展不均衡的持续态度和行动,也向全社会全面展示远洋CSR深耕教育十余年的丰厚成果。

    作为“爱唱响·感恩音乐季”的收官活动,也是北京音乐之旅的重头戏,此次感恩音乐会专门为这些身处偏远乡村的少数民族小伙伴量身打造,让他们有机会同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芳草地国际学校远洋小学、万和城实验小学的学子以及中国音乐学院大学生音乐团体一道登上中国民族音乐教育最高学府的大舞台,展现自己的音乐才华和民族文化。

    “人气歌王”陈羽凡、歌坛老将姜育恒、内地著名歌手纪敏佳等众多明星嘉宾也倾情参与和现场演唱。(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