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封面报道
   第04版:封面报道
   第05版:新闻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新闻
   第09版:趋势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远洋音乐会带贫困孩子出大山
北理工夺冠长安福特高校汽车辩论赛
征帆行动 少年下西洋
“授人以渔”模式让公益梦想成真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封面报道

第04版
封面报道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新闻

第09版
趋势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北理工夺冠长安福特高校汽车辩论赛

    12月6日,长安福特杯·2014(第九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暨2014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在重庆大学圆满收官。来自华北赛区的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最终赢取了高校汽车辩论赛的桂冠,并赢得赴福特汽车位于美国底特律的公司总部参观学习的机会。与此同时,长安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DSFL)和长安福特汽车文化嘉年华也同步举行,向青年学生提供提升安全节能驾驶意识和技巧、了解汽车文化的机会。

    “青年是最具活力的群体,是整个社会的未来所系。他们有灿烂的梦想,又富有追逐梦想的自信和勇气。”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马瑞麟表示,“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为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示梦想与才华的舞台,这个舞台拓展他们对汽车的理解,激发他们对汽车的思考。辩论赛全国总冠军队不仅将到汽车工业的发源地进行体验,还将与福特汽车公司的管理者进行交流,体验前沿汽车技术和创新成果。帮助中国青年实现梦想,正是长安福特‘进无止境’的意义所在。”

    此前,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已成功举办八届,累计影响人数超过10万人次。今年,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重庆大学等20支高校辩论队参加,辩论赛辩题围绕“汽车绿色”、“汽车安全”等主题展开。

    梦想向前,责任无尽。对于长安福特来说,2014(第九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只是社会责任之路上的一个站点。这种责任之路根源于“更美好社会”的承诺,也必将因“进无止境”的品牌精神矢志向前。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