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09版:新闻
   第10版:最美社工
   第11版:最美社工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小网格 大服务
怀敬天爱人之心 做助人之事
做居民贴心的小巷总理
舍小我 为大我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特别策划

第09版
新闻

第10版
最美社工

第11版
最美社工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1月06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通州区中仓街道小园社区郭卫东
舍小我 为大我

    “舍小我,为大我”的郭卫东受到社区居民的拥护和爱戴

    郭卫东作为小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以“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难”为座右铭,处处以身作则。几年来,她带领小园社区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努力打造和谐社区,使小园社区的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她以极高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专业社工精神,为社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7·21特大暴雨,她组织社工冲在救灾一线,“舍小我,为大我”,她的身影总是能够出现在居民最需要的地方。她满怀强烈的责任心,深深地恋着社区、爱着社区,满腔热情地投入到社区工作的实践中去,受到了居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辖区居民都把她当作最亲的人。

    在实际工作中,郭卫东抓好党员素质教育,结合社区党员的实际情况,分层管理的机制,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同时抓楼门文化建设,给广大的居民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以丰富活动为载体,搭建社区党员奋发有为的新平台,以党员的六支队为载体,构建平安和谐社区,服务居民,更好地提高广大居民的整体素质。组织广大党员、居民开展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趣味运动会、知识讲座等,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小园社区2012年10月被评为通州区文明社区;2013年1月被评为通州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活力远教”先进站点;2013年5月荣获通州区“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2013年8月荣获通州区“优秀妇女之家”荣誉称号;2013年10月荣获通州区创建学习型社区先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