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慈善家回访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壹基金“净水计划”:让孩子喝上干净水
“十大幸福企业”榜单出炉
日照钢铁等企业和个人获奖
英菲尼迪关注贫困儿童学前教育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慈善家回访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十大幸福企业”榜单出炉

    3月20日,由左右沙发联合《中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研究院、英才网联共同举办的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暨中国十大幸福企业榜单发布仪式在京开启。

    此次发布会场座椅由沙发取代了传统的会议座椅,左右沙发将会场布置成客厅的样式,细节处无一不体现出左右沙发的温馨家居氛围,也与其致力打造整体家居客厅生活馆的创新理念遥相呼应。 

    发布会现场,全国政协委员陈俊宏、国务院参事陈全生、《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季晓磊、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北京湛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陈晓晖共同启动了国际幸福日“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呼吁企业重视员工幸福,呼吁职场人士重视家庭陪伴。

    在幸福沙龙环节上,参会的中外嘉宾坐在一起,从自身的角度和立场,深入剖析了国内外的职场现状,探讨当下人们幸福感缺失的原因,并抛出了提升职场幸福感的建设性意见。

    而此前由主办方发起的职场幸福感调查也在活动现场公布,英才网联媒介总监苑航在活动现场亲自解读了这份万人参与的职场幸福调研报告,由数以万计的白领上班族响应参与的“中国十大幸福企业评选”结果也正式发布。

    左右沙发为“3·20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注入了众多快乐的元素。一组组风格鲜明的海报,既有对职场现状的调侃,也有对职场幸福的反思,以幸福为纽带,左右沙发为我们颠覆和消解了传统公益活动的沉重,让这场幸福公益好看又好玩,从而成功虏获了众多消费者。

    作为家居品牌,左右沙发很好地将自身品牌文化与受众结合,用专属于左右沙发的“幸福观”,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用品牌自身的个性和文化搭建了通向消费者心灵的桥梁,给整个家居业的营销思维带来了全新的变革。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呼吁更多企业关注职场幸福,践行企业责任,弘扬社会幸福正能量。而在活动现场,左右沙发副总裁俞雷也将左右沙发打造的“幸福样板间”赠予幸福企业代表湛庐文化,用以鼓励其在构建幸福管理、推广幸福理念的过程中所做的贡献。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