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慈善家回访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纳智捷捐明星家庭座驾
NU SKIN如新点燃“心”希望
遗失声明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慈善家回访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3月24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关注弱势儿童
纳智捷捐明星家庭座驾

    近期,纳智捷将《爸爸去哪儿2》中明星家庭座驾纳智捷 优6 SUV正式捐赠给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据了解,这五台明星家庭用车将用于为生活在福利机构及寄养家庭中的孤残儿童开展康复与特殊教育工作,这也是纳智捷彰显华系车公益典范的开年献礼。

    纳智捷 优6 SUV化身温情幸福家庭坐骑,成功植入《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纳智捷 优6 SUV作为东风裕隆2014年推出的重磅车型,彰显科技发展与艺术创新的完美结合,秉承“智慧科技”的家族精髓。在保证舒适空间的基础上,融入多方位的潮流元素,尽显时尚、动感的特征。 

    作为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两岸合作的首个大型经济项目,东风裕隆见证了两岸经贸发展的合作之路,两岸华人的智慧也在纳智捷身上实现完美交汇。纳智捷肩负着“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的崇高使命,也将回馈社会作为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自公司成立以来,东风裕隆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2013年,东风裕隆捐建的“华人智慧林”落户邓小平故里。伴随着“华人智慧林”的落成,由东风裕隆提供的纳智捷 大7 SUV也正式交付邓小平故里使用。此外,东风裕隆还先后向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海协会)及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车辆,致力于两岸关系交流及灾后重建。

    在关爱青少年及儿童发展领域,东风裕隆更是不遗余力,先后开展“彩虹助学计划”、“复兴学子励志自强助学计划”和“益路平安 东风救助车祸致残儿童爱心大行动”等公益活动。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力表示,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把车辆用于山西大同、辽宁铁岭、广东茂名、湖北黄石、四川宜宾五家福利院的工作,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车辆捐赠,更是爱心的延续。希望通过明星家庭座驾的明星效应,唤起更多人关注、关爱弱势儿童群体。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