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社会创新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慈善家回访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甘露慈善基金成立
李娜呼吁关注孕妇群体
英孚响应“地球一小时”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社会创新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慈善家回访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3月3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亲自担任形象大使
李娜呼吁关注孕妇群体

    3月26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母婴服务平台宝宝树共同发起的“幸福万家·母婴1000天健康行动——‘生命之光’孕妇关爱公益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启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出席会议,网球明星李娜作为准妈妈并以该公益项目的形象大使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陈晓霞秘书长对宝宝树和李娜表示感谢。她说:“有李娜女士的参与,有宝宝树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这项公益行动一定能影响和带动社会更多的人关爱母婴和儿童公益事业,使每个儿童都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每个家庭都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共同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宝宝树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则表示,希望今天启动的这个项目,能够带动整个母婴行业对公益事业投入更多的热情,也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到孕妈妈群体,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尊重。

    在现场,李娜讲述了自己从一名网球运动员、世界冠军到一名准妈妈的角色转变,她认为孕育本身是一件阳光、健康、美好和伟大的人生体验,倡导孕妈妈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做一个健康、坚强、积极、阳光的孕妈妈,并呼吁全社会关注孕妇群体,支持这项有意义的公益事业。

    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亚太区项目总监菲奥娜·萨默维尔女士不远万里亲自来到北京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且带来了李娜在2014年曾经捧起的大满贯冠军奖杯,呈现在仪式现场,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亮色。她在发言中由衷地表达了对李娜以及本次活动的支持。

    据了解,项目正式启动之后,将在更多相关机构的协助下,面向广大孕妈妈们发放生命之光孕妇标识,同时计划开展多项互联网以及线下活动,将母婴健康与孕妇关爱的公益主题进行大力的宣传推广。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