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新闻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国际 案例
“带路基金”成立救助肝脑患者
金螳螂捐五千万成立基金会
中青公益携手祥润科技助力医疗公益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第06版

第07版

第08版

第10版

第11版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新闻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国际 案例

新闻内容
2015年05月1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青公益携手祥润科技助力医疗公益

    中青公益平台负责人张英伟与江西祥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绍平签约

    2015年5月12日,正值“国际护士节”和“汶川地震7周年”纪念日,为了推动中国医疗救助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中青公益携手江西祥润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青年报记者之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青公益平台负责人张英伟和江西祥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绍平现场分别致辞。张英伟表示:“本次中青公益与江西祥润科技的战略合作是我们一种创新型的公益跨界尝试,签约行动只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我们未来会通过与医疗界、企业界、公益界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医药、健康、卫生’等领域专业志愿者的导向作用和专业特长,发起专业医疗志愿服务团队,成立医疗救助专项基金,开通医疗救助信息平台,为建立建全社会医疗救助体系,提供我们特有的平台优势服务。”

    江西祥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绍平表示:“在以往救助的过程中,我深切感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热情大爱与无私奉献精神,同时也看到了因被救助者与社会爱心人士的医疗专业常识缺乏盲目投医而造成的病情延误加重与公益资源的浪费。深切地体会到中国必需要有一个全国性的医疗救助信息服务平台,给予社会爱心人士与被救助者以最快、最佳的治疗解决方案,能用最少的社会资源完成医疗救助工作。而中青公益正是搭建这座信息桥梁的最佳选择,它将使志愿者、公益机构、企业、媒体、政府与社会之间的畅通沟通成为常态。”江西祥润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向中青公益平台赞助了20万元现金和30万元医疗健康产品,助力中青公益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徐辉)

    链接>>>

    中青公益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是在科技部、教育部、民政部、团中央等部门的指导下,在中国青年报的支持下,建设的“国家志愿者公益服务支撑平台”。江西祥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人体软组织创伤修复与护理皮肤健康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科技型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