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慈善家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
   第10版:社会创新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国际 案例
   第14版:国际 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1教室”:艺术普及教育在山村开花结果
全国助学活动走进广西平果
全国启动百万吨级中水外送项目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慈善家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第10版
社会创新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国际 案例

第14版
国际 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比干文化”慈善晚会在平果举行
全国助学活动走进广西平果

    “人生是花,爱就像花蜜,帮助别人就能快乐我们自己……”2015年5月30日晚的广西平果县,充满温暖和感动。由中国日报网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中共平果县委、县人民政府,广西比干文化促进会共同支持的“爱佑中华·开启明天”全国助学活动走进平果暨“比干文化”慈善晚会在《仰望梦想》的舞曲中拉开帷幕。

    此次公益助学活动由中国日报网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协办。中国日报网副总编辑韩榕华、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平果县委、县政府、广西比干文化促进会领导及负责人等参加并致辞。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与数千名群众在平果县文化广场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体悟公益慈善的魅力责任与内涵。

    开幕式后,举行了由广西卫视主持人阿元、韦维主持的“比干文化”慈善晚会。胡夏、陈春燕、谈莉娜、莫龙丹、卓君、七朵组合、胡艾莲、杨丹,天津市蓟县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队副队长、音乐教师常会清,宝坻区青年志愿者王立宏,土家族妹子、青年女歌手金姗姗等明星歌手在助学活动现场,担纲爱心嘉宾,一同为公益而歌。

    晚会现场,组委会向爱心企业及爱心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匾牌,向平果县20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现金、书包、字典、文具盒、铅笔等物资。

    (刘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