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专题
   第11版:新闻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企业社会责任
   第14版:社会创新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视觉
诺而不捐将收捐赠款物追索通知书
来自万米高空的祝福让白血病儿童更加坚强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新闻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企业社会责任

第14版
社会创新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视觉

新闻内容
2015年07月07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来自万米高空的祝福让白血病儿童更加坚强

    “无论前路再艰难,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回头看一看曾经走过的路,你会发现自己是坚强的展示!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精彩,他们在等你去看他。加油!”

    “太阳每天为你升起,这个世界因为你的存在而更加美好,加油!坚持到底!胜利一定属于你!”

    “亲爱的孩子,阿姨祝福你们早日康复幸福的成长,病好了以后阿姨和你们一起游戏,一起读书,一起看大千世界。”

    “亲爱的小朋友,也许你现在正在承受着疾病的折磨,但你一定要坚信,相信自己,相信医生,相信社会,大家的爱会感动上苍,你一定会健康成长!我们都在为你祈祷,愿你早日康复实现梦想。”

    “亲爱的小天使,你好,很高兴给你写这张卡片,今天我是第一次坐飞机,也是完成我小时候的一个愿望。衷心的祝福你也能完成你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如上内容都摘抄自天津航空“益起来守护童心”系列活动的明信片内容。据了解,为给白血病儿童加油鼓劲,天津航空从6月初至记者发稿前,在天津航空部分航线中邀请航班上的旅客在万米高空写下对白血病儿童的祝福语。与此同时,为满足白血病儿童的小小心愿,前不久天津航空通过志愿者活动收集了白血病儿童们的梦想,在六一儿童节期间为孩子们举办了“益起来守护童心”系列活动,通过线上众筹、线下拍写真的形式帮助白血病小朋友实现自己的小小心愿。端午节临近之际,天津航空志愿者代表带着百余人网友的心意、旅客的祝福还有洗好的白血病孩子的写真照片,再次来到了天津血液病医院看望在这里治疗的白血病小朋友。

    “与上次相比,十几天没见,我觉得妞妞(化名)又长高了、漂亮了,希望妞妞能继续这么坚强,早日战胜病魔,下次再见面的时候,我们一定是在公园里、在游乐场里,妞妞再也不用戴口罩。”天津航空的志愿者代表在见到妞妞时说。

    据了解,今年6月8日是天津航空成立6周年,为进一步践行“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海航企业精神,天津航空仅在6月期间举办了“天津航空助梦展翅连续3年捐赠100张机票活动”“惠民天空音乐会活动”“童梦圆”等社会责任类公益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儿童权益、关注弱势群体。2009年-2014年,天津航空开展公益互动累计投入超过390余万元。(刘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