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自述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海外学人
玖玖爱·中韩群星大型公益演唱会将开唱
李锦记微信公号一周年 与粉丝分享企业文化
“能量中国”公益梦想
传播项目在京启动
日产助力寒门学子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自述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海外学人

新闻内容
2015年08月2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玖玖爱·中韩群星大型公益演唱会将开唱

    “玖玖爱·中韩群星大型公益演唱会”8月20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演唱会由北京玖六玖商贸有限公司和北京飞扬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协办。此次公益演唱会将于今年10月11日和10月23日分别在天津奥体中心和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

    为了带给大家一场最饕餮的视听盛宴,本次演唱会主办方将特别邀请中韩时下最热的歌手联袂打造韩国的偶像和组合,包括Rain、郑淳元等。港台诸多实力歌手也鼎力加盟,包括萧亚轩、潘玮柏等。内地亦是一些顶级唱将,吉克隽逸、谭维维、魏晨、王铮亮、乌兰图雅等。另外,还有中韩合作打造的国内人气组合至上励合。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将邀请亚洲顶级神秘男女嘉宾空降现场。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演唱会带给所有观众一个最大的惊喜是:将取消传统的票务销售环节,歌迷只有通过“玖六玖商场”微信平台注册不同等级会员的方法获取演唱会的入场资格,然后以一种抢票的互动方式决定最终入场名额。

    主办方将联合国内顶级舞台设计团队量身定制超豪华舞台及超强舞美特效,无论在演唱会创意还是设计上,都会是今年演出市场中的“大手笔”。这场跨国界、跨领域、曲风多元的盛大空前的演唱会,将多角度呈现近十年来最具人气的亚洲流行音乐,满足现场观众对不同曲风的视听需求,也将开创2015年度京津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户外演唱会。(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