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人物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自述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海外学人
玖玖爱·中韩群星大型公益演唱会将开唱
李锦记微信公号一周年 与粉丝分享企业文化
“能量中国”公益梦想
传播项目在京启动
日产助力寒门学子梦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人物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自述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海外学人

新闻内容
2015年08月2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李锦记微信公号一周年 与粉丝分享企业文化

    8月18日,20多家主流媒体和李锦记产品的忠实粉丝共30余人齐聚古朴的四合院,共同为李锦记中国微信公众号上线一周年庆生,彼此分享与李锦记的不解情缘。

    一年前,正值李锦记倡导的“家庭、事业、健康”三平衡日,李锦记中国微信公众号闪亮登场,与众多李锦记粉丝见面,从此走上全心全意“味”你服务的道路。

    此次活动的场地选在南锣鼓巷小经厂胡同里的一家古韵十足的别致院落。这里环境雅致,别具风情,既满足现代人追求品质生活,弃繁从简享受自然的理念,又恰恰与李锦记明星产品——李锦记薄盐醇味鲜酿造酱油倡导健康新鲜,回归本源的理念相吻合。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作为主持人,回顾这一年来的成长经历:李锦记中国微信公众号从无到有,从简到繁,不断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和广大媒体朋友的关注。同时,我们也因味道相知、相识,在李锦记这个多姿多味的大家庭里,一路相守,始终如一。从2014年,8月18日的马拉松公益跑活动、2014李锦记媒体沙龙、2015李锦记杯世界厨王争霸赛、2015德国柏林亚太周感知中国美食节,以及最新进行的“新鲜滋味每一天,我为李锦记代言”的征集活动等,李锦记中国微信公众号作为新媒体,时刻见证着每一次精彩。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副总裁孔君道先生特地从香港赶来参加本次庆祝活动。他在现场分享了对李锦记企业文化的切身感悟。他表示: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家里就用李锦记。如今,自己也加入了李锦记。虽然不到两年的时间,但是对李锦记的文化却十分仰慕,并且充满敬意。“诚信、务实、思利及人”这些文化理念,说起来很容易,但其背后必定是经历过很艰辛的过程。李锦记经历127年的历史,种种曲折和来自内外部的困难,十分不易。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如今依旧保持稳步的发展。那么,在新的时代,尤其是新媒体、新通信的时代,李锦记也会顺应潮流,积极利用微信传播更丰富多彩的文化内容,通过更有效的沟通方式与各界朋友保持良好的互动。

    来自李锦记的烹饪大师和新老员工,也从企业文化的角度,与到场嘉宾分享作为百年民族企业员工,对“务实、诚信、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的体会。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