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道
   第09版:封面报道
   第10版:封面报道
   第11版:封面报道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专题
   第15版:
   第16版:海外学人
安尔发携手鸿基金关爱留守儿童
味千携手冯绍峰召开北京见面会
社创客:用设计思维帮宝贝回家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道

第09版
封面报道

第10版
封面报道

第11版
封面报道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专题

第15版

第16版
海外学人

新闻内容
2015年09月22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味千携手冯绍峰召开北京见面会

    2015年9月13日,享誉全国的休闲餐厅连锁品牌味千拉面携手内地首位代言人冯绍峰,在北京王府井APM举办了见面会。早前,冯绍峰空降上海,为味千拍摄新一期的广告。

    凭借帅气的外表,冯绍峰在见面会一开始就让粉丝们尖叫不断。冯绍峰表示相当地钟爱于面食,更坦言有机会代言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面食类品牌让他非常开心愉悦,此次的合作也可谓是双方“情投意合,两情相悦”。品牌方透露,早在签约前就被冯绍峰正面、阳光、努力的形象所吸引,契合了味千拉面的一个品牌理念——执着研发,用心做好每一碗面的品牌精神,也因此促成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作为味千的传统活动,现场抽选了幸运粉丝,品尝由冯绍峰现场亲手搭配完成的“味千浓厚豚骨汤拉面”——汤浓味美加上鲜嫩叉烧,配爽口弹牙的面条,外加一颗嫩滑溏心蛋,简直是天作之合。可怜了台下其他粉丝有的看没的吃,只能默默在下面表达自己的“馋”意。另外,主办方在见面会上还频频送出各种福利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见面会现场高潮一波接一浪,主办方(味千集团)还特意为冯绍峰提前过了37岁生日。面对主办方的惊喜和粉丝们的祝福,冯绍峰大为感动,同时许下心愿并邀请了粉丝共同分享这一喜悦。

    (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