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人物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公益第一访谈
“启智公益行动”资助延安脑瘫儿童
富士胶片为350名女性做免费乳腺检查
关注中年人中风风险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支持新疆青少年发展

版面目录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特别报道

第08版
特别报道

第10版
特别报道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人物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公益第一访谈

新闻内容
2015年11月03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富士胶片为350名女性做免费乳腺检查

    近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携手平安好医生共同组织的“粉红丝带——全国免费乳腺X线检查公益活动”发布会暨首批受检者欢迎仪式在北京中国医学科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顺利举行。

    为提高社会各界对乳腺癌的关注并帮助更多的女性守护健康,已经连续8年参与粉红丝带活动的富士胶片(中国)首次联合七大城市(北京、上海、沈阳、武汉、青岛、苏州、清远)的合作医院,并通过“平安好医生”APP进行在线招募。这次活动向上述7个城市发放合计350个免费乳腺检查的名额,申请获得名额的女性将会接受富士胶片医疗最新的数字化X线乳腺诊断系统“AMULET”的免费检查。

    启动仪式现场,富士胶片(中国)医疗系统事业部长大谷隆司与平安好医生资深总监邓远德向首批获得免费乳腺健康检查的三位女性用户代表赠送了健康大礼包。

    此次,富士胶片携手平安好医生,将传统企业的线下资源(设备技术+医院渠道)优势和移动互联网(信息传播快、用户资源集中)优势做了有效结合。通过互联网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乳腺健康理念向更多公众传递,同时开展线下体检活动,也让用户直接看到自身乳腺健康的情况,能进一步提升她们对乳腺健康的意识。这种“互联网+健康”的发展模式将成为未来富士胶片(中国)持续创新的模式之一。(徐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