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
   第10版:专题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年检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地方动态
北京市民政局义卖蜜柚助智障人士康复
首都的士英雄评选活动启动
北京因病致贫家庭最高可获救助8万元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

第10版
专题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年检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01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北京市民政局义卖蜜柚助智障人士康复

    11月25日,“大爱北京 亿家同行 爱心柚你”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朝阳区九朝会一层泰和殿举行。活动为北京市民政局打造“圆梦老人,弘扬孝德,构建和谐”为老系列活动中“生活好伙伴”项目的系列活动之一。

    发起单位呼吁80余家主流媒体与企业为爱接力,通过邀请由70多岁的杨老师(智障“孩子”的家长)创建的朝阳区天睿智障人士康复服务中心“孩子”们为琯溪蜜柚画上表情,由京华亿家负责定制表情贴膜,为柚子贴上赋予“孩子”们纯真微笑的表情贴,组织爱心义卖(拍卖),最终将所得爱心款项捐赠给朝阳区天睿智障人士康复服务中心用于开展“陪伴天使1+1”计划,宣传杨老师的典型事迹,接力老人继续坚定地走在帮助智障人士路上,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身边的“他们”,给予他们理解与支持,接纳他们、尊重他们。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周期为11月25日—12月6日,“笑脸”馆溪蜜柚义卖价格19元(2个装5~6斤),活动全程接受北京市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活动承诺“每义卖一个‘笑脸’柚子即向天睿智障人士康复中心捐助一元钱,支持“陪伴天使1+1”扶持计划”。(张雪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