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
   第10版:自述
   第11版:专题
   第12版:专题
   第13版:年检
   第14版:国际·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绿色公民行动走进鄱阳湖湿地
中华红丝带基金
十年防艾投入过亿元
完美:以“敬天爱人”之心践行社会责任
在水一方有伊人.jpg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

第10版
自述

第11版
专题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年检

第14版
国际·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08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完美:以“敬天爱人”之心践行社会责任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与孩子们在一起

    日前,2015“安平·北大公益传播奖”的颁奖活动在京顺利举行。完美公司成功荣获“公益支持·特别致敬”奖。会上,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天下华人一家亲,完美公司将继续发挥侨资企业的优势,以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积极推进公益事业稳健和谐发展,让公益更有温度,让中国更加完美。

    责任与担当 树立侨商典范

    1994年,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古润金和他的事业伙伴们,秉持东南亚华侨在中国文化和教育方面的优良传统,怀揣对故乡深厚的感情和强烈的责任感,毅然选择返回中国,并在其祖籍地——广东省中山市创办了完美公司。

    20多年来,完美公司始终坚持三心经营:以人心作为经营的基础,以良心作为经营的标准,以爱心作为经营的氛围;同时,完美公司还积极推进“科技强企”策略,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投入,用科研力量带动企业发展,强化品牌建设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并以具体行动坚守承诺,对产品质量实行立体化、全方位管控。而就在不久前,一向以健康食品、优良品质著称的完美公司受邀出席了“2015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的活动,荣获“2015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奖——金箸奖”,受到业界的普遍好评。

    如今,完美公司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在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了34家分支机构、6家办事处、万余家服务网点和授权专卖店,其产品及服务扩展至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以及中国的香港、台湾等地,成为国内直销行业的翘楚。

    慈善与公益 践行华人使命

    为弘扬革命先贤孙中山的博爱、奉献精神,完美公司传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常年在希望工程、母亲水窖、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禁毒事业和慈善万人行等公益领域投入大量心力和资金,更让“公益中华,四海同心”的慈善理念在中国大地和异国他乡落地开花。

    从1999年起,完美公司连年参与爱心无偿献血。而就在前不久,第十二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中山总部召开。截至目前,完美公司已累计无偿献血突破23万人次,总献血量逾5900万毫升,并且有5名完美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生命的希望。

    据悉,今年12月,完美公司即将举办“完美公益影像节”活动,届时各界公益代表将齐聚京城,共同见证公益的温暖与感动,携手推动公益前行。

    古润金表示,对于企业而言,效益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企业要为社会创造价值,为社会担当责任。未来,完美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侨商作用,不仅在生产、经营和服务上推陈出新、锐意进取,更要在担当企业公民、履行社会义务、参与公益慈善上与时俱进,努力拓宽服务渠道,让公益力量不断壮大,共建共创幸福和谐的美好社会。

    (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