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华硕:打造“互联网+”公益创客里程碑
中国华信:点点萤光照亮乡村前程
NU SKIN如新:点燃儿童“心”希望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NU SKIN如新:点燃儿童“心”希望

    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域总裁范家辉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递交一亿元捐赠牌

    2008年11月,如新中国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NU SKIN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旨在帮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得到及时救治,并承诺每年向基金捐助100万元人民币,持续10年,预计注入1000万元救助金。目前,通过与专业的慈善机构和医院合作,该基金已经救助了上海、新疆、青海、云南、吉林、黑龙江、山东、广东以及香港、台湾等地的先心病患儿。

    目前中国有超过250万儿童患先天性心脏病,每年新增15万~20万先心病患儿,其中三分之二因家庭贫困无法得到及时治疗。该项目通过帮助救治先心病患儿,赋予儿童如新的生命,将社会长期负担转化为未来的社会贡献力量。让先心病患儿获得救治,只是一个命运的转折点,而更重要的是希望每一个重获新生的孩子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回馈社会,让善的力量循环发光、发热。

    作为NU SKIN如新大中华区“善的力量”最重要的公益项目之一,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从朴素的初心“治病救人”,发展成为了目前大中华区最完善的先心病救治项目之一,涵盖前期筛查、慈善救治、医院援助和志愿服务的纵向救助平台。在七年时间里该项目已成功救治4,272名先心病患儿(数据更新至2015年10月底),自2013年起,平均每天让3名患儿获得如新的生命。

    2015年4月,NU 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新梦想 心希望——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捐赠仪式”。NU SKIN如新计划未来十年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亿元,用于开展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预计将有1万名贫困家庭患儿受益,进一步推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慈善救助事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