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力士:小行动 大不同 绿哈达在行动
雅培:致力企业公民建设
加多宝:以善促善 人人公益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雅培:致力企业公民建设

    雅培药品部总经理在和学生做科学游戏

    雅培在中国开展业务近20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各种营养品、药品和医疗产品的同时,致力于企业公民的建设。

    雅培中国的每款产品必须达到最高质量标准并经过最严格的质量控制程序才能销售。雅培还与其他相关群体合作,以了解大家对食品质量和安全的看法,共同探寻各种解决方案。 

    雅培还坚持助力医疗人才培养强化医疗保健。2011年10月,雅培在上海成立了“跨越之路——雅培学术中心”,中心配备了先进设备,可为各专科医务人员提供冠脉、血管内、结构性心脏介入等多个学科领域的专业培训和教育,到2014年,已有2800名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和指导者参加了培训。

    保护环境是雅培企业公民战略重点之一。雅培通过能源和水的高效使用,减少废物产生来减少环境足迹。雅培开展一系列节水项目,进行生产设备改造,在减少水资源浪费的同时减少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人才是雅培的最大资产”。雅培确保员工热爱他们的工作,并为他们提供机会更好地发展他们的职业生涯。

    雅培中国积极帮助女性成为高级管理层,2013年,雅培前50位高管中,女性比例占到了34%。

    雅培积极举办各类科教普及公益活动。“让我们一起玩科学”——雅培家庭科教项目旨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来培养下一代科学家,推动家庭对科学的更深入了解,并帮助人们认识到科学在改善人类健康方面发挥的价值。截止到2014年底,该公益项目已经成功地在45个城市和乡村的学校中吸引了22,000多位小学生和家长以及1200多名科技工作者和教师的参与和互动。

    雅培积极参与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施行复明手术活动。该项目在2012至2014年共为100万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提供手术,雅培眼力健通过专业人员与设备投入支持该项目。从2011年1月起,雅培加入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百人援藏”复明项目中,为西藏地区的眼病患者义诊、提供免费手术,并建立健康之家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中。2012至2015年,复明行动继续推进并扩展至内蒙古和新疆地区,为当地1000位白内障患者提供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