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远洋:用公益扬起教育之帆
无限极:助中国少年快乐成长
三星电子:以科技探知未来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无限极:助中国少年快乐成长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大型港资企业。无限极始终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携手社会各界,在教育、环境以及公益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追求与利益相关方的共同提升与进步。

    作为一家从事健康产品研发的企业,无限极充分利用自身在健康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全方位公益创新模式关注贫困及偏远地区儿童的健康和教育,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2015年首次合作推出首个为农村与贫困地区小学儿童打造的将足球普及、支教、和营养提升为一体的足球公益项目——“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以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有机会了解并体会足球运动的快乐,以体育人,让孩子们在在足球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

    2015年,无限极首次尝试将“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搭载于无限极行走日活动中,号召行走爱好者为爱行走,将一个全民健身活动升华为一个人人参与、汇集爱心力量的公益平台。

    自2015年6月以来,“无限极快乐足球”随着行走日活动走进了天津、青岛、呼和浩特、西安、广州等34个城市,超过八万的行走爱好者奉献爱心共捐款达213万,全部善款用于“无限极快乐足球”教育平台的建设:一是为30所学校共450位学生捐赠足球装备及服装,二是与专业机构合作开展足球支教计划,选拔30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前往受助学校为学生们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足球教学活动;三是营养提升计划,在两个月训练期间,每天为每一位学生和支教志愿者提供一大支牛奶和饼干等营养膳食,以满足他们在高耗能运动过程中的能量需求。

    相比传统支教,足球支教的专业性很强,支教人才较少,考虑到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无限极特别选择了在体育支教方面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西安体育学院作为足球支教项目的合作伙伴。

    在两个月的足球支教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专业的足球训练,而且在他们的带动鼓励下,学校和家长也改变了以往“体育影响学习”的偏见,健康积极的“快乐足球”意识已经生根发芽。

    当一份爱心能够为一个孩子、一个家庭带来更多的快乐和希望,这对企业来说已然是最大的回报。“无限极快乐足球”将 “健康”和“助学”两个公益方向更好地结合,让公益更加快乐。2016,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将在快乐中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