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宾利:
筑乡村孩子“走出去的路”
英特尔(中国):
芯世界催化社会创新
中脉道和:全方位开拓公益事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宾利:
筑乡村孩子“走出去的路”

    受助学生回赠礼物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是宾利汽车中国与车主一起行动所展开的项目。它为乡村的孩子修建了一条“走出去的路”,而同时,也是宾利车主的“回乡路”。

    宾利始终坚信:知识改变命运,教育孕育希望。然而,现阶段仍然有许多贫困县区的学子们,因为家庭经济困难,无法完成高中学业,最终不得不放弃梦想,止步于贫困,导致乡村教育出现很多遗憾和不足。

    面对这一局面,宾利汽车中国与众多宾利车主一起行动,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宾利教育基金”,为中国乡村教育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从2015年到2017年建立10个宾利自强班,资助500名贫困高中生完成高中学业。并在2018年至2021年资助50名考入大学的自强班学生的大学四年学费和生活费用。首批资助对象来源地区为安徽省、四川省、河北省、云南省的10个贫困县区。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还将更进一步,帮助学生在大学毕业后能够更好地与社会接轨,完成从学校到职场的快速转变。为此,宾利汽车中国为自强班学生进行了更长远的人生规划——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在大众汽车集团的实习机会。在国际化汽车企业的实习经验,将会成为学生们的宝贵财富,帮助学生成功迈出人生职场的第一步。

    在过去的十三年中,有很多中国客户选择了宾利。这些宾利车主,不仅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更是充满社会责任感的公民。通过不断学习与努力,历经艰苦奋斗才创立了自己的一番事业的他们,是对贫困学生最好的激励。

    与此同时,宾利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是一个热爱自己家乡和家乡文化的人,因为只有这样的人,才会因为梦想而走出去,也会因为对家乡的热爱而走回来,回馈这个养育过自己的,可爱的家乡。

    宾利乡村教育计划刚刚开始。未来,宾利汽车中国还将组织一系列的活动、付出更多的努力,帮助贫困地区高中学生。宾利汽车中国同样呼吁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加入中国乡村教育项目中,通过社会的共同努力,逐步改善中国落后的乡村教育现状,推动中国乡村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