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宾利:
筑乡村孩子“走出去的路”
英特尔(中国):
芯世界催化社会创新
中脉道和:全方位开拓公益事业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09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0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1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2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3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4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5版
2015优秀案例选登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中脉道和:全方位开拓公益事业

    2015年6月11日,央视少儿主持人鞠萍、黄炜带领志愿者教孩子们如何正确洗手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的愿景是“让更多人获得幸福”,宗旨是“汇聚爱心,与爱同行,成为践行公益的时代典范”,价值观是“共创与共享,共建与共担”,使命是“致力于人类生命质量的提升”。

    在此指导思想下,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确立了“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通过对弱势老人、贫困儿童、社会发展等三个领域的慈善救助及捐助,帮助他们有机会享受到公平的教育、养老、医疗、安全和社会关怀等福利,致力于人的生命质量的整体提升。一直以来,广大中脉营销人员都是中脉公益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踊跃的参与者,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成立后,更加有效、有序、科学地引导广大营销人员开展志愿者活动,引导他们全情投入到中脉慈善事业,提供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

    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基金会恪守宗旨,创新思路,在成立首年,就全面奠定了“一老一小一发展”的公益项目格局,并先后启动和实施了与中国关工委共同发起、在五年投入1亿元的“朝阳计划——青少年健康守护行动”,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在三年内投入1500万元的“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等全国性大规模品牌公益项目,并围绕项目开展了朝阳爱心行、中脉道和爱心志愿者大行动、举办慈善晚宴并以爱心拍卖的形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集善款等丰富多样的大型公益活动,汇集政府、媒体的影响力,吸引众多爱心组织和公益人士共同参与到项目当中,带动全社会感受和弘扬慈善文化。同时,基金会还积极参与国家防灾减灾等社会救助,在2014年-2015年先后援助云南鲁甸地震、西藏地震、江西赣州洪灾、云南华坪洪灾等受灾地区善款以及救灾物资总价值共达848.3万元。

    鉴于中脉科技在慈善领域的持续贡献和突出成绩,自2014年起先后荣膺“慈善推动者”、“年度十大慈善企业”“关心下一代突出贡献企业”“中国儿童慈善奖”“2014年度扶贫爱心奖”“优秀助老共建单位”等多项大奖;周希俭主席当选为“2014中国公益人物”“影响2014中国公益100人”“全国首届优秀敬老志愿者”等多项殊荣;“朝阳计划”获评为“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项目卓越奖”“2014年度十佳公益慈善项目”等众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