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数字
   第03版:新闻
   第04版:新闻
   第05版:新闻
   第06版:新闻
   第07版:新闻
   第08版:封面报纸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特别报道
   第12版:专题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国际·案例
   第15版:益言堂
   第16版:寻找慈善传统
“伴你成长基金”助力少年足球
太极进校园 李连杰热心公益
《看见蓝嘴唇》公益摄影展在上海开幕

版面目录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数字

第03版
新闻

第04版
新闻

第05版
新闻

第06版
新闻

第07版
新闻

第08版
封面报纸

第10版
特别报道

第11版
特别报道

第12版
专题

第13版
专题

第14版
国际·案例

第15版
益言堂

第16版
寻找慈善传统

新闻内容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上一期下一期
太极进校园 李连杰热心公益

    2016年3月4日,由北京太极禅院举办的“太极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北京顺义区李桥中心小学举办。北京太极禅院创始人之一李连杰、老牛基金会秘书长雷永胜、太极拳世界冠军王占海共同见证了孩子们打太极的朝阳之美。

    李连杰表示,未来期待太极禅公益事业能够走进、扎根更多校园,让更多青少年能较早接触到太极运动和文化,以中国传统文化智慧为自豪,“孩子是未来的希望,作为龙的传人,我们这一代有责任、有义务将龙的精神一代一代往下传”。

    北京太极禅院由马云、李连杰共同创办,是太极禅品牌旗下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其理事会成员有马云、李连杰、牛根生、刘延申、吴彬、郭广昌和陈彬等。通过发起、实施公益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太极禅文化、认同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太极禅院从2013年开展“太极进校园”公益活动至今,得到了老牛基金会的全力支持,公益普及活动已覆盖华北、东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11座城市的34所学校,公益教学累计普及人数13,833人,普及人次近15万人次。

    同时,太极禅院还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合作开展太极健康科研项目,正在进行“太极运动防治颈椎病临床综合评价研究”和“太极运动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的有效性及安全性研究”,践行太极禅一贯追求的关注人们健康的理念。(张明敏)